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

[遊記]WPC第一屆動漫創作展售會

其實場前兩天我...頭痛的快炸掉了,當時非常擔心活動當天會缺席,還好逼自己去休息後隔天精神不錯,也慶幸有好好休息,因為這次活動氣氛非常歡樂。

WPC舉辦在師大公館校區中正堂,由於地點位在台北捷運公館站-萬隆站之間,記得以前去時從萬隆站走過去走很久,於是第二次去就從公館走去...還是走很久啊!!所以這次我學乖了,直接搭計程車去就好了,反正和夥伴平均分攤車錢也差不多啊(掩面)

校門走進去後由於抵達時間還早,一路上人還不多,想想上次來這裡時是以參加者的身份去全職only,大約10點多到場時已經因為流量管制被排到下午才能進場......(往事不堪回首)
從校門口到中正堂的路上都有插活動旗,和以往曾在這裡辦過的其他only場相比,非常的正式!


會場入口有主辦單位的小精靈坐鎮,在拍這張照片時還沒注意到,回家用電腦打開時才發現......

   小精靈超可愛的啊XDDD
我要特別放大//////

好像離題了?嘛~反正遊記就是將所見所聞記錄下來咩~別介意~

進入會場中,已經有很多都擺好了,趕緊布置一下自己的桌面吧!

來到攤位上,先用阿橘大頭布滿了大半個桌面(笑)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是活動前夜臨時加工做的漫畫試閱本,手工味濃厚,濃到墨水快沒有的痕跡都很漂亮出現啦XD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布置完成樣b
然後我要出去逛攤啦~(欸?


會場人已經陸續開始多起來了,上頭是之前公布活動會場時就有提到汽球海報!超像婚宴的布置!
舞台前還有輪播各攤位的攤位圖,甚至場前就開放社團預訂便當,主辦單位非常貼心。


到了下午,舞台前則變成了義賣競標活動,其實一開始我不怎麼看好,想說會不會冷場,沒想到競標卻越來越熱烈!

參與的人越來越多了!競標價格也從上加十元演變成上加百元,印象中最高得標價好像上千了!


義賣活動結束後,稍作休息,便到外頭欣賞coserWPC提供拍照的地方參與者使用,雖然這次的coser不多,但我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了,連更衣間都另外搭了六個小帳棚供大家使用,真的超貼心!(雖然我沒看到人使用就是了XD


在接近活動尾聲時,便是公布繪圖比賽抽獎結果了!
雖然阿橘沒有入圍,不過這十張入圍作品都非常漂亮,實至名歸,阿橘甘拜下風QQ

接著因為阿橘我從小到大從沒有抽獎運,所以就完全秉持著旁觀者的心態觀賞吧,嗚...有雅絲娜的模型耶(淚目)。

看這昏黃的光線,差不多到收攤的時間了,就在這時這次活動讓我最意外的事發生了!
浮在半空中的氣球竟然開放給大家帶回家啊!!!!看著大家一窩蜂的衝去搶我也好想衝喔!可是理性告訴我......太大個帶不回去......,把機會讓給別人吧。



整場活動下來,是個很優哉,可以輕鬆與作者交流,欣賞本子、週邊的好活動,主辦單位很多小小的服務都很貼心,像是提供零錢兌換、數次的失物招領廣播,兔耳娘親切的回答問題(笑)等,都非常的棒。不過主持的兔耳姊姊我聽你都快講到騷聲了,活動結束後好好休息吧XD希望能夠有機會辦第二屆,主辦單位辛苦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